世茂房地産7.3億元酒店ABS狀态更新為“已回復交易所意見”

观点网

2019-11-11 22:23

  • 該債券品種為資産支持證券-ABS,發行金額為7.3億元,發行人為南京世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1日,據上交所信息披露,中信信托-南京世茂希爾頓酒店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回復交易所意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債券品種為資産支持證券-ABS,發行金額為7.3億元,發行人為南京世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據8月27日報道,世茂房地産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在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上表示,今年實際上是集團的30周年,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個新的征程,世茂除了房地産主業以外,在物業、酒店、商業辦公、娛樂都會加大投入。

    “2021年希望可以分拆酒店和物業,單獨上市,這樣會更加體現我們企業的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