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萬達集團與非洲足聯達成合作協議的可能性較大

观点网

2019-11-12 16:08

  • 有幾家外國體育和媒體運作公司表示有意與非洲足聯簽署類似的合作合同,接手非洲三大足球賽的媒體宣傳、電視轉播權、市場運作等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外媒11月12日消息,有幾家外國體育和媒體運作公司表示有意與非洲足聯簽署類似的合作合同,接手非洲三大足球賽的媒體宣傳、電視轉播權、市場運作等業務。

    消息還稱,萬達集團于當中的排名靠前,最具競争力,有望今後與非洲足聯達成合作協議。

    據悉,此前于11月5日,非洲足球聯合會決定終止與法國拉嘉德體育娛樂公司的合同。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作為萬達集團在體育産業的主要運營主體—萬達體育,目前除了與國際籃聯達成的戰略合作之外,其已經成為國際足聯、國際冰聯等十幾個世界體育組織全球或中國獨家商業合作夥伴,特别在足球、籃球和冰雪運動方面,已經成為萬達體育最核心産業資源優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體育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