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四大事業部拆分成10個區域公司 福建、浙江成立區域集團

观点网

2019-11-12 16:23

  • 大本營福建,以及表現最好的浙江區域被劃分為區域集團,其他均為區域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觀點地産新媒體從融信中國方面獲悉,融信内部正在進行組織架構調整,包括将四大事業部及西南區域公司,調整為十個區域集團和公司。

    據融信透露,這是公司進入千億規模後就開始醞釀的調整,具體調整如下:

    撤銷第一事業部,成立福建區域集團、廣東區域公司;

    撤銷第二事業部,成立滬蘇區域公司(覆蓋上海、蘇州、無錫、南通)、江蘇區域公司(除滬蘇區域公司覆蓋城市以外的江蘇省其他城市)、山東區域公司;

    撤銷第三事業部,成立浙江區域集團;

    撤銷第四事業部,成立河南區域公司、天津區域公司、山西區域公司;

    西南區域公司不作調整。 

    從上述調整中不難看出,大本營福建,以及表現最好的浙江區域被劃分為區域集團,其他均為區域公司。

    中期業績數據顯示,融信目前已正式進駐全國九大城市群共43個城市,分别是長三角、海峽西岸、大灣區、長江中遊、中原、京津冀、山東半島、成渝和西北,權益土地儲備總建築面積1413.6萬平方米。

    融信稱,從人事變更來看,事業部裂變為區域,公司人員将保持穩定,同時還能提供更多的上升空間。

    截至2019年10月未,融信中國實現的總合約銷售額約為1089.84億元,同比增長15.16%,總合約建築面積約為520.25萬平方米,平均合約售價約為每平方米20948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