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達集團控股拟與奧園就深圳一更新項目開展合作 涉坪山四宗地

观点网

2019-11-14 09:20

  • 該等地塊包括四幅位于中國深圳坪山區龍田街道南布社區的地塊,總地盤面積約7.33萬平米。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3日,恩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當日,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YTGroup與奧園商業地産及奧園有限公司訂立框架協議。

    據此,YTGroup将與奧園集團就位于深圳坪山區的恩達電路闆廠市區更新項目展開合作。

    根據框架協議内容,YTGroup須促使奧園成為市區更新項目的具名發展商;向奧園集團轉讓其于恩達實業(YTGroup全資附屬公司)的權益,代價為1億元;向奧園集團轉讓地塊C及地塊D的土地使用權,並與奧園集團訂立搬遷補償協議,YTGroup将收取搬遷補償合共6億元。

    搬遷生産設施根據框架協議,YTGroup将于其收訖上述搬遷補償至少3億元及轉讓恩達實業的1億元後兩年内,搬遷其目前位于該等地塊的生産設施,但受若幹付款條件(其中包括完成向奧園轉讓于恩達實業的權益及向奧園集團抵押恩達電路位于地塊C及地塊D的物業)所規限。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中了解到,該等地塊包括四幅位于深圳坪山區龍田街道南布社區的地塊,總地盤面積約7.33萬平米。地塊A及地塊B目前由宏恩達(恩達實業全資附屬公司)持有,而地塊C及地塊D目前由恩達電路(YTGroup全資附屬公司)持有。該等地塊由恩達集團主要用作深圳廠房及相關員工宿舍。

    有關款項将由奧園集團經參考市區更新項目進度以現金分期支付;以及重新安置将建于該等地塊上總面積約2萬平米的物業作為回報。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