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控股就公司三位主席履歷及職責進行補充說明

观点网

2019-11-14 17:12

  • 10月11日,毅德控股就委任王德文為董事會主席、委任蔡鴻文、曾雲樞為董事會聯席主席,同時委任蔡鴻文及王德文為公司聯席首席執行官等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公告顯示,毅德控股對今年10月11日刊發的公告進行了補充說明。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10月11日,毅德控股就委任王德文為董事會主席、委任蔡鴻文、曾雲樞為董事會聯席主席,同時委任蔡鴻文及王德文為公司聯席首席執行官等事項。針對上述委任,毅德控股就三者的履歷及職責進行了補充說明。

    對此,毅德控股董事會認為,考慮到最近公司控制權于股份要約截止後變更,以及集團業務發展,委任事項符合公司及股東最佳利益。

    具體而言,王德文擔任董事會主席,其不僅具備20年以上的大型貿易物流中心發展營運經驗,通過在多個香港和中國機構協會任職而建立的廣泛業務網絡,備受高度推崇。蔡鴻文及曾雲樞擔任聯席主席,兩者将促進、簡化控制權變更的過渡交接,因為王德文曾于控制權變更之前,擔任公司首席執行官超過5年,熟悉集團業務營運管理。

    同時,預期蔡鴻文作為要約人代表,将确保任何業務決策與策略的實施執行,符合要約人的指示與策略,並将以其在中國及海外房地産發展行業的豐富經驗,以及穩固的業務聯繫及專業網絡,對開拓上述行業投資等潛在業務機遇作出貢獻,而王德文将協助蔡鴻文,進行集團日常業務營運管理。

    根據毅德控股内部程序,主席王再興将向聯席首席執行官王德文作出簡報,聯席主席曾雲樞将向獨立非執行董事趙立華作出簡報,而聯席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蔡鴻文将向獨立非執行董事林智遠、嶽峥作出簡報。

    同時,聯席主席曾雲樞作為提名委員會成員,預期将與獨立非執行董事定期聯繫,他将每年與獨立非執行董事舉行其他董事避席的會議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毅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