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妍:體驗式商業最重要的核心是所有業态配比的合理性

观点网

2019-11-15 17:13

  • 她認為最重要的一個因素,一定是要回歸商業的本質,其實商業的本質就是服務,而我們現在說商業創新,我們現在商業升級到體驗式,其實就是提升服務。

    2019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15日,勒泰集團副主席兼聯席總裁張妍女士在主題為“商業革新 新零售的思考”的主題讨論會上提出 ,我覺得現在商業所處的應該是一個體驗式時代,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

    她認為,體驗式商業最重要的核心是所有業态配比的合理性,在各個業态所有品牌它們的相互關聯性、協同效應是一定要有,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核心。其實現在商業地産,應該說未來的商業地産争奪戰,其實就是在争奪消費者的時間。

    她表示,當然,體驗式商業的話還應該有不可規避的三個重要因素,第一個就應該是你的體驗業務和這個城市,和你的目標客群是不是配套,所以我覺得因地制宜很重要,一張圖紙蓋全國的這種事情我認為是非常有風險的,勒泰一直在主張一城一景一地標,我們都會結合當地本土的品牌,做一些商業的整合,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她認為就是硬件元素,這就是一個地産基因,你所有好的商業産品構想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硬件去支撐,全都是枉然,在這時候我們就覺得商業地産倒逼我們這些商業人,去從項目的選址、定位,還有規劃、設計、招商,都要提前要與消費者未來的适應性相結合。

    第三點,她認為最重要的一個因素,一定是要回歸商業的本質,其實商業的本質就是服務,而我們現在說商業創新,我們現在商業升級到體驗式,其實說白了就是提升服務,我們更好的為我們的消費者提供服務,更好的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服務,從而才能達到共赢,産生巨大的流量,然後才會帶動我們的租金收益。我想我也就分享到這兒,其實最終所有的産業升級,包括這種體驗式商業,還是要回到商業的本源,提供優質的服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