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丁力業:未來十年商業地産肯定是有機會的

观点网

2019-11-15 17:56

  • 他認為,今天我們的消費總規模已經超過了日本,未來在一兩年之内,我們的消費總規模一定會超過美國,我說未來十年商業地産肯定是有機會的。

    2019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2019觀點商業年會于11月15日在上海召開,會上,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印力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丁力業先生發表了題為“把握趨勢 擁抱變化”的演講。

    他認為,今天我們的消費總規模已經超過了日本,未來在一兩年之内,我們的消費總規模一定會超過美國,我說未來十年商業地産肯定是有機會的。

    他講到,以政策為導向,促進開放變革,我們認為是經濟轉型的兩個重要手段,同時大家都知道全球進入了經濟寬松期,都下滑了利息,這個對于我們重資産的商業地産行業來說,确實是一個非常利好的消息,不僅是意味着利息成本的下調,更主要的是我們穩定的現金流可以給我們的投資人帶來非常豐富的回報。

    去年我們成立了一個零售地産基金,專門針對18個月以來開業的商業地産項目,在今天上海跟國内的各個保險公司讨論,很高興在今年9月份以後,各路保險公司都涌進來了,确實讓我覺得資本已經向商業地産轉型了。

    今年10月份我們又成立了商業地産的開發基金,這是繼2010年印力成立的美元開發基金以後,在中國是第二次以開發為領先的基金,這意味着說在投資人眼里,确實這里的項目他們非常看好。當然大家知道我們用了很多NBS工具,我想說商業地産只要我們做的好,資本一定會親睐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