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悅拟執行股份獎勵計劃 最高股份數目不超總股本1.25%

观点网

2019-11-15 17:58

  • 根據股份獎勵計劃作出的所有相關授出涉及的最高股份數目(不包括已根據股份獎勵計劃沒收的獎勵股份),累計不得超過于采納日期公司已發行股本總數的1.25%。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5日,新城悅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決議采納一份股份獎勵計劃。

    公告稱,為表彰經選定參與者作出的貢獻,並激勵經選定參與者為集團未來長期發展繼續作出更大貢獻,集團将通過薪金結合公司的購股權計劃及股份獎勵計劃進一步優化經選定參與者的薪酬體繫。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城悅将根據整體薪酬激勵規劃委托受托人從公開市場購入現有股份,並以信托形式代相關經選定參與者持有,直至該等股份按計劃規則歸屬予相關經選定參與者為止。董事會将根據本集團整體業績表現及合資格人士作出的貢獻,以決定授出獎勵股份的時間、經選定參與者名單及分配數量,作為本集團整體薪酬體繫的一部分。

    根據股份獎勵計劃作出的所有相關授出涉及的最高股份數目(不包括已根據股份獎勵計劃沒收的獎勵股份),累計不得超過于采納日期公司已發行股本總數的1.25%。

    公告還指出,除非董事會提前終止,否則股份獎勵計劃将自采納日期起10年内有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