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華容:樂觀地面對商業地産目前的發展 找到新的空間

观点网

2019-11-15 18:14

  • 我覺得我們都要樂觀地來面對商業地産目前的發展,我們能找到更好的新的空間。其次,復合性的商業資産運營能力,能助推我們行業的創新和新物種的産生。

    2019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2019觀點商業年會于11月15日在上海召開,會上,愛琴海集團副董事長、總裁張華容女士發表了題為“從資管視角出發 運營提升資産價值”的演講。

    她談到,從我們今天談到的行業變化,無論如何來看,我覺得我們都要樂觀的來面對商業地産目前的發展,我們能找到更好的新的空間。其次,復合性的商業資産運營能力,能助推我們行業的創新和新物種的産生。此外,如果能夠抓住消費市場的商業運營能力,能夠更加助推我們商業地産首尾的收益,所有首就是資産的增值和資産市場的收益變化,這個尾就是我們消費者和消費市場的升級。

    她分享到,愛琴海是一個資産管理公司,我們也有自己開發的物業,但即便是我自己的房地産公司開發的物業,對于我們來說還是第三方運營公司,所以愛琴海給大家的承諾是創造更持續的價值。關于這個市場的變化,我們對這個市場有更多的信心,無論是城市化率,還是城市的發展,都告訴我們不用去過多的擔憂這個市場的一些風險,或者是一些變化,無論什麼樣的風險和變化,面對我們的經營來講,都是有相應的辦法。剛才講到了城市化率會助推市場的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