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華容:運營是資産管理團隊最核心的能力

观点网

2019-11-15 18:18

  • 她表示,當商業地産邁入存量時代,當消費市場時刻發生巨變,運營是資産管理團隊最核心的能力。

    2019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2019觀點商業年會于11月15日在上海召開,會上,愛琴海集團副董事長、總裁張華容女士發表了題為“從資管視角出發 運營提升資産價值”的演講。

    她表示,當商業地産邁入存量時代,當消費市場時刻發生巨變,運營是資産管理團隊最核心的能力。

    她談到,愛琴海從今年的經營分析上來看,我們要利用現在對消費市場的抓取,服務C端用戶的經驗,來幫助租戶,也就是B端的廠商實現資産和消費市場的價值鍊打通,依靠C2B的方式來聯接現場的經營、效能,和服務于商業資産。

    對于我們的運營能力來說,對于上遊房地産開發商,或者金融市場來說,最重要的運營能力是資産的回報率,是我的收益,對于C端來說,他要求的是舒适和場景,對于B端來說最好的是銷售,所以我們歸根結底還是要做好服務,做好市場,做好對消費者市場的抓取。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