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總集團白紙坊棚改項目開工 建面約60萬平米

观点网

2019-11-18 12:10

  • 住總集團承建的的白紙坊光源里項目位于櫻桃園十字路口東南側,建築面積約60萬平米,其中住宅面積約27萬平米,将分多期建設,此次開工的是四棟住宅樓及地下車庫,建築面積約10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北京住總集團參建的西城區白紙坊地區重點棚戶區改造項目開工建設。當日,西城區區長孫碩、天恒集團董事長劉海濤、北京住總集團總經理周澤光、副總經理張偉澤及相關建設單位負責人出席開工動員大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住總集團承建的的白紙坊光源里項目位于櫻桃園十字路口東南側,西鄰右安門内大街,北臨白紙坊東街。該項目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積約27萬平方米,将分多期建設,此次開工的是四棟住宅樓及地下車庫,建築面積約10萬平方米。

    據悉,白紙坊是北京現存最古老的街區之一,也是北京城中唯一沿襲元明建制,以“坊”作為區域名的地方,區域内老舊小區衆多,多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建成的老房子,幾乎都存在着結構簡易、房屋擁擠、居民人口密度大、流動人口多、市政設施不齊全、設施老化等諸多問題。

    考慮到居民能夠擁有較為舒适方便的居住環境,這個項目範圍内的住房全部設計為闆樓,一居室在50至60平方米之間,兩居室60至80平方米之間,三居室在80至125平方米之間,有多種戶型供居民選擇,並且全部是精裝修入住,節省了居民的裝修費用與時間成本。

    另于11月7日,北京城建集團官微披露,北京市委市政府召開4家市管企業合並重組宣布會,北京城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北京住總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北京市政路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實施合並重組。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住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