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澤SOHO開幕 潘石屹回應80億清倉資産傳言:以公告為準

观点网

2019-11-19 18:07

  • 當日發布會現場,潘石屹就此前傳言80億清倉公司資産進行現場回復,表示以公司公告為準。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9日,SOHO中國北京麗澤SOHO舉辦開幕典禮,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CEO張欣以及設計方紮哈·哈迪德建築事務所代表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麗澤SOHO項目于當日正式竣工投用,該項目位于北京市豐台區麗澤金融商務區,将打造為北京超高層國際5A級寫字樓。該項目占地面積1.1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7萬平方米,地下4層,地上45層。

    開幕儀式現場,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發表了題為《我們的渺小與偉大》的演講,並表示麗澤soho是時代建築,是第一批鋪設5G辦公樓,5G體現萬物互聯的精神。

    另悉,于10月22日媒體消息稱,SOHO3Q已經将旗下的11個項目打包賣給築夢之星,目前已經開始進入合同審批流程。對此,築夢之星内部員工表示确有此事。

    随後,觀點地産新媒體致電SOHO中國相關人士進行求證,對方並未直接否認上述消息,僅表示暫不方便回復。

    當日發布會現場,潘石屹就此前傳言80億清倉公司資産進行現場回復,表示以公司公告為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