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地産與中創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含業務合作、投融資渠道等

观点网

2019-11-20 15:29

  • 為了長期利益,五礦地産與中創特色小鎮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将形成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繫,在多個層面、通過多種方式尋找合作共赢點,包括産業、金融、政府投資等方面的資源。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9日,據五礦地産官方信息披露,五礦地産與中創特色小鎮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五礦廣場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五礦地産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劉波,中創公司董事長王俊沣、總經理趙博等出席了本次活動。

    為了長期利益,雙方将形成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繫,在多個層面、通過多種方式尋找合作共赢點。其中,在新項目拓展方面,中創公司可提供優質項目的選址建議及産業定位等服務;已有項目招商運營方面,雙方可共享優勢資源,進一步提升招商引資進度及質量。同時,雙方将依托各自在産業、金融、政府投資等方面的資源,拓寬業務合作領域與投融資通道等。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今年6月份,中創公司與沈陽市和平區人民政府、五礦地産就沈陽金融科技城暨沈陽金融科技小鎮項目舉行簽約儀式,三方就該項目達成戰略合作,項目總規劃面積約2平方公里,總投資規模約400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五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