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紅璞牽手振業租賃公司 深入合作長租公寓業務

观点网

2019-11-22 14:56

  • 在簽約儀式上,振業租賃公司執行董事楊永強表示,在資産管理領域,資金籌集、投資、運營等環節,振業和世聯雙方各有優勢,未來在很多方面都要一起去探索實施。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深圳市振業房屋租賃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與深圳紅璞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羅湖世聯行總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據悉,雙方将探索實現優勢互補,在長租公寓領域開展深入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在簽約儀式上,振業租賃公司執行董事楊永強表示,在資産管理領域,資金籌集、投資、運營等環節,振業和世聯雙方各有優勢,未來在很多方面都要一起去探索實施。

    深圳紅璞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史劍華同時表示,世聯紅璞在與政府國企的合作上擁有豐富的實操案例,可以作為雙方推動深層次合作的基礎。

    資料顯示,深圳市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國資委直管的國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1992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集團按照“立足深圳,布局全國”的發展思路,已形成了以深圳為中心,以廣州、天津、西安、長沙、南甯、惠州等城市為重點,並向周邊輻射的全國性戰略布局。

    而深圳市振業房屋租賃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是振業集團于2018年設立的全資子公司,主要發展房屋租賃、物業管理等存量資産管理業務。

    世聯紅璞是中國境内首家登陸A股的房地産綜合服務提供商,世聯行旗下的長租公寓品牌。目前已實現全國戰略布局,業務發展至北上廣深、成都、杭州、鄭州等30個城市,在運營房源超過3萬間,在營項目超過200個。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