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公司1億英鎊買下海航倫敦最後一棟寫字樓

观点网

2019-11-22 15:04

  • 新鴻基公司對瑞信大樓的報價已經被海航接受。在此之前,海航已經将于2015年8月31日買入的倫敦路透總部大樓出售給了另一家中資。

    觀點地産網訊:據英倫投資客11月22日消息顯示,香港新鴻基公司聯手澳洲投行麥格理集團(Macquarie Group),斥資1億英鎊(9.1億人民币),買下了中國海航集團持有的倫敦金絲雀碼頭寫字樓。

    據最新消息顯示,新鴻基公司對瑞信大樓的報價已經被海航接受。在此之前,海航已經将于2015年8月31日買入的倫敦路透總部大樓出售給了另一家中資。

    經過這兩筆交易,海航徹底清空了所有英國地産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寫字樓位于哥倫布廣場17号,該棟寫字樓目前被整租給瑞士瑞信銀行,又被稱作瑞信大樓。于2016年4月20日,海航斥資1.31億英鎊(按照當時1:9.3匯率計算約為12.183億人民币)收購了上述寫字樓。

    另悉,上述新鴻基公司全稱為“新鴻基有限公司”,英文全稱為Sun Hung Kai & Co. Limited,新鴻基公司背後是李明治家族,專注金融和投資,也涉及一些地産。而新鴻基地産背後是郭得勝郭氏家族,只專注地産,兩家公司沒有任何從屬關繫,更無股權關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

    商業地産

    海航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