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以購房應收款為基礎資産進行融資 總額不超20億

观点网

2019-11-22 20:25

  • 本次融資在總額不超過20億的額度範圍内分期實施,每一期融資存續期間不超過12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與山東省國際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融博泰商業保理(上海)有限公司合作,以公司及下屬子公司項下房地産項目在銷售過程中形成的購房應收款為基礎資産,以上述基礎資産發行相關産品進行融資,總額不超過2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本次融資在總額不超過20億的額度範圍内分期實施,每一期融資存續期間不超過12個月;增信措施就保理公司及本公司下屬子公司基于基礎資産的相關合同而對權利人負有的相關義務(如差額補足等),陽光城作為共同債務人,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為保證本次購房應收款相關融資工作能夠有序、高效地進行,拟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經營管理層,根據需要以及市場條件決定融資的具體方式、條件、條款,並簽署所有相關法律文件,辦理與項目有關的其他必要事宜。

    陽光城方面表示,本次融資不構成關聯交易,未構成重大資産重組,已經公司第九屆董事局第七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批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資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