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業拟用最高28億元閑置資金購買保本型理财産品

观点网

2019-11-25 15:53

  • 深振業表示,公司在保證日常經營運作資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資風險的情況下,以自有閑置資金進行委托理财,有利于提高公司資金的使用效率,增加現金資産收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5日,深圳市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使用不超過人民币28億元的自有閑置資金進行委托理财。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為提高資金使用效率,增加資金收益,在不影響正常經營及風險可控的前提下,深振業決定使用總額度不超過人民币28億元的自有閑置資金購買銀行發行的保本型浮動收益結構性存款理财産品,在上述額度内可以循環使用。委托理财期限自董事會決議做出之日起十二個月内有效。

    深振業表示,公司在保證日常經營運作資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資風險的情況下,以自有閑置資金進行委托理财,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公司章程》的相關規定,有利于提高公司資金的使用效率,增加現金資産收益,不存在損害公司股東利益的情形,該事項的審議程序符合監管要求。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深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