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7.16億元中標瑞安市舊房改造工程 代建管理費率3%

观点网

2019-11-25 17:31

  • 宋都股份表示,上述項目的中標是公司對品牌輸出、管理輸出的代建業務加大拓展力度的體現,符合公司積極推進代建業務的發展戰略。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5日,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全資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成功中標瑞安市西門河頭團塊危舊房改造工程,中標價7.16億元,代建管理費率3%。

    公告顯示,改造工程包括不限于完成土建、給排水、暖通、電氣、電梯、發電機組、人防、消防、弱電智能化、高低壓配電、裝修、幕牆、基坑圍護、室外附屬景觀(綠化、公建配套、市政基礎設施配套等)等所有工程。

    工程規模為總用地面積54166.62平方米,其中建設總用地面積47734.42平方米,公園綠地面積6432.20平方米。

    宋都股份表示,上述項目的中標是公司對品牌輸出、管理輸出的代建業務加大拓展力度的體現,符合公司積極推進代建業務的發展戰略,項目将納入公司項目運營管理體繫。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9月30日,宋都股份曾中標1.56億元代建管理招標項目,涉及越興家園、越興家園二期、東白嘉園等項目的代建管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代建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