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簽約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 共促長三角一體化發展

观点网

2019-11-25 18:01

  • 富力方面表示,此次雙方簽約将促進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與富力集團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共生共赢,也是長三角一體化融合發展的印證。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1日,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與富力集團上海公司戰略簽約儀式在虹橋富力中心宴會廳舉行。

    富力方面表示,此次雙方簽約将促進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與富力集團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共生共赢,也是長三角一體化融合發展的印證。富力集團上海公司以共生态為理念,積極響應長三角一體化國家戰略,未來持續為長三角政企單位提供優質服務和國際化平台。

    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洪表示:“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與富力合作是從戰略布局上尋求新的發展空間,最終選擇虹橋富力中心項目作為在上海的橋頭堡,希望雙方在産業的各個層次上有更深的對接和合作,形成各自新的增長點。”

    富力集團上海公司總經理洪威則表示:“雙方合作是強強聯合,本次簽約儀式僅僅是一個開始,金華經開區在各個産業闆塊上與富力的需求相重合,期待雙方未來在各個層面建立更廣泛的合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