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時代鄰里拟分拆上市 合資格股東每持有2.6股股份獲派1股

观点网

2019-11-28 08:47

  • 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建議将時代鄰里控股有限公司分拆並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獨立上市,同時符合資格股東于有條件分派及優先發售中的保證配額基準。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建議将時代鄰里控股有限公司分拆並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獨立上市,同時符合資格股東于有條件分派及優先發售中的保證配額基準。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就優先發售的保證配額基準為合資格股東于今年12月2日(記錄日期)每持有24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一股預留股份。同時,合資格股東獲得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不可轉讓,且概無任何未繳款配額在聯交所買賣。

    同時,有條件分派的基準為合資格股東于記錄日期每持有2.6股股份獲派發一股時代鄰里股份。

    另于9月9日,時代中國發布分拆物業公司赴港上市公告中稱,分拆集團主要從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非業主增值服務、社區增值服務及其他專業服務。

    9月11日有市場消息稱,路透旗下IFR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時代鄰里計劃集資8000萬美元(約6.24億港元)。

    據初步招股文件披露,時代鄰里截至去年底止全年盈利6416.4萬元人民币,按年上升87.76%。截至今年6月底上半年,純利4184.5萬元人民币,按年上升50.7%。

    截至今年6月底,時代鄰里有210個在管項目,包括位于中國15個城市的物業管理項目,在管物業總建築面積逾4270萬平方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