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股份拟發行超短期融資券、中期票據共計120億元

观点网

2019-11-28 15:39

  • 公司拟發行50億元超短期融資券及70億元中期票據,利率尚未厘定。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發行50億元超短期融資券及70億元中期票據,利率尚未厘定。

    公告披露,首開股份拟發行超短融的規模為不超過50億元人民币,單期發行期限為最長不超過270天,利率等尚未厘定。本次超短融在完成必要的發行手續後,既可以采取一次發行,也可以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具體發行期數及各期發行規模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經營層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另外,首開股份拟發行中期票據的規模為不超過70億元人民币,期限不超過5年,利率等尚未厘定。本次中期票據在完成必要的發行手續後,既可以采取一次發行,也可以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具體發行期數及各期發行規模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經營層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首開股份于公告中稱,融資有助于增加公司資金流動性,優化公司債務結構,促進公司經營發展;對公司的正常生産經營不存在重大影響,不會損害公司及股東的利益,對公司業務的獨立性無影響。

    據過往報道,今年1-9月,首開股份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22.53億元,同比增長52.07%,經營活動産生的現金流量淨額-15.5億元,同比減少200.31%。

    資金方面,首開股份于今年9月底的貨币資金為209.85億元,同比減少35.9%,其稱主要由本期籌資活動淨流出、投資活動淨流出和經營活動淨流出形成。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