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完成出讓上海五里橋項目 成交價未确認

观点网

2019-11-28 18:44

  • 目標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從事物業開發項目,當中主要包括商業、辦公室及住宅,包括開發位于上海五里橋街道0099街坊2/2丘999的樓宇。本次交易已于2019年11月27日完成交割手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完成上海五里橋項目的出讓交割事宜。交割日資産負債表尚在編制中,最終購買價尚未确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綠地香港子公司SPG Investment X (BVI) Limited于今年3月29日與BSREP III China Retail Holdings Limited就出售旺泉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予買方訂立買賣協議。

    目標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從事物業開發項目,當中主要包括商業、辦公室及住宅,包括開發位于上海五里橋街道0099街坊2/2丘999的樓宇。本次交易已于2019年11月27日完成交割手續。

    于今年8月22日,綠地香港董事會秘書雷雨在中期業績發布會上回應道:“交易推進非常順利,年底可以完成交易。”他表示,這個項目是一次性處置的,土地收益並未計入到上半年的利潤中,預計到今年年底,該筆交易的收益将可歸入到整體利潤中去。

    另外,今年7月18日綠地香港發布公告,宣布股東特别大會已審議通過了出售上海五里置業有限公司100%權益的議案。據悉,該筆交易價格預計不少于28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