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中國尋求業務重組 11.9億出讓多項物業于天安數碼城

观点网

2019-11-28 22:59

  • 該等交易完成後,集團投資組合下的所有數碼城項目将統一由一間實體管理,即天安數碼城,這有助于數碼城項目品牌的建立,而集團業務組合的另一個部份雲谷項目将繼續保留于現有架構中。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天安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拟以11.9億元向合營企業天安數碼城出售位于南京、無錫和南通的多項物業,實現業務組合重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天安中國間接全資附屬天錦集團、晉威集團、銀威環球分别與天安數碼城訂立了協議,拟以6.38億元、3.16億元、2.34億元出售南京權益、無錫權益和南通權益。

    公告顯示,三地權益分别指位于三個地方的目標公司的全部股權。其中,南京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為南京天安數碼城,其位于南京白下高新技術産業園内,占地約9.28萬平方米,總樓面面積約21.01萬平方米。

    無錫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為無錫天安智慧城,位于無錫市新區,占地約11.83萬平方米,總樓面面積約23.61萬平方米。

    而南通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為南通天安數碼城,位于南通港閘經濟開發區,占地約16.04萬平方米,總樓面面積約39.82萬平方米。

    于該等交易完成後,預計天安中國将取得收益約3.36億港元。天安中國認為,該等交易是集團業務組合的重組。

    同于交易完成後,該集團投資組合下的所有數碼城項目将統一由一間實體管理,即天安數碼城,這有助于數碼城項目品牌的建立,而集團業務組合的另一個部份雲谷項目将繼續保留于現有架構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天安數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