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築友完成更名為“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19-11-29 17:26

  • 在相關議案通過後,百慕達公司注冊處處長于2019年11月24日向該公司發出了更改名稱注冊證書及第二名稱注冊證書。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中民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已經将中文名稱注冊更改為“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英文名稱已由“China Minsheng DIT Group Limited”更改為“DIT Group Limited”。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相關議案通過後,百慕達公司注冊處處長于2019年11月24日向該公司發出了更改名稱注冊證書及第二名稱注冊證書。

    于今年9月17日晚間,中民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曾發布公告,宣布胡葆森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董事會主席,郭衛強獲任為行政總裁,以及公司更名等事宜。

    彼時公告中提到,繼公司控股股東于2019年7月發生變動後,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将象征一個新的開始,有助反映該集團的現況及其未來發展方向。同時,該公司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将不會影響股東的任何權利或該公司的日常業務營運或其财務狀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