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7.1億南京酒店CMBS獲上交所無異議函

观点网

2019-12-01 16:00

  • 上述資産支持證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轉讓條件,上交所對其挂牌轉讓無異議,發行總額不超過7.1億元,無異議函自出具之日起12個月内有效。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近日收到專項計劃管理人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轉發的上交所出具的《關于對中信信托-南京世茂希爾頓酒店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資産支持證券挂牌轉讓無異議的函》。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上述資産支持證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轉讓條件,上交所對其挂牌轉讓無異議,發行總額不超過7.1億元,無異議函自出具之日起12個月内有效。

    世茂股份曾于7月1日及17日,公司審議通過《關于公司或下屬子公司拟發行資産支持證券暨擔保的議案》,同意下屬子公司以南京世茂新里程置業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南京世茂希爾頓酒店的運營收入等物業資産産生的現金流作為支撐,通過合格信托公司發起設立CMBS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發行資産支持證券。

    另據上交所11月11日披露的信息顯示,中信信托-南京世茂希爾頓酒店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回復交易所意見”。該債券品種為資産支持證券-ABS,發行金額為7.3億元,發行人為南京世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