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拟以“股份+現金”收購同策房産咨詢 股票将停牌

观点网

2019-12-01 16:14

  • 因有關事項尚存不确定性,為了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對公司股價造成重大影響,根據深交所規定,經世聯行申請,其股票将自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開市起停牌。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權,同時募集配套資金。

    公告指出,因有關事項尚存不确定性,為了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對公司股價造成重大影響,根據深交所規定,經世聯行申請,其股票将自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開市起停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今年8月份,世聯行曾公告稱,拟2.04億元認繳上海更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新增注冊資本2.04億元,增資完成後,世聯行持有上海更赢40%股權。

    而該公司為旨在聚合世聯行、五八有限公司、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房銷售領域的線上、線下優勢,打造開放共享的PMLS新房聯賣平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