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正式成為珠海平沙奧園廣場城市更新項目申報主體

观点网

2019-12-03 19:02

  • 平沙奧園廣場位于珠海市高欄港區平沙鎮東部,地處新鎮中心,占地面積約7.5萬平方米(已扣除補公用地面積),計容建築面積約28.6萬平方米,包含住宅、商業、辦公等業态。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奧園商業地産集團發布官方消息稱,中國奧園正式成為珠海平沙奧園廣場城市更新項目申報主體。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平沙奧園廣場位于珠海市高欄港區平沙鎮東部,地處新鎮中心,占地面積約7.5萬平方米(已扣除補公用地面積),計容建築面積約28.6萬平方米,包含住宅、商業、辦公等業态。

    據悉,珠海高欄港區正在建設“一園四小鎮”,平沙奧園廣場所在片區為“文創小鎮”示範區,将通過城市更新方式,打造成集文創小鎮和新鎮中心服務功能的一河兩岸核心區,填補高欄港區大型綜合體空白,促進高欄港區産城融合。

    今年以來,奧園在城市更新項目上不斷取得突破性發展,在珠海已擁有10多個城市更新項目,並正式成為珠海翠微舊村改造項目實施主體;在珠海接手的鬥門區皇家花園項目,是鬥門區首例“爛尾樓”舊改項目;珠海聯安村、關閘村、高沙村、水翁坑村等多個項目在快速推進,是珠海主要城市更新企業之一。

    截止目前,奧園已布局的城市更新項目主要分布在環北京區域如北京、河北保定、廊坊、邢台、涿州、霸州等,粵港澳大灣區如廣州、深圳、珠海、東莞、佛山等中心城市,中西部核心城市如西安,北部灣區域如南甯等,並已簽訂70余個優質城市更新項目,實現“舊城鎮、舊廠房、舊村莊”三舊改造全覆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城市更新

    樓市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