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指孫嘉兼任深萬總經理 唐激楊為南方區域EMT成員

观点网

2019-12-03 21:06

  • 深圳萬科總經理的職務将由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南方區域事業部首席執行官孫嘉兼任。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媒體報道,萬科集團總部發文宣布,唐激楊不再擔任深圳市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總經理。接下來,深圳萬科總經理的職務将由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南方區域事業部首席執行官孫嘉兼任。

    報道指出,唐激楊目前新身份是萬科南方區域EMT成員。萬科從集團到區域公司,再到城市公司,都有EMT,所有決策都會由這個組織來拍闆。唐激楊所在的南方區域EMT目前共有5人,孫嘉是一号人物。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萬科方面並沒有對EMT做出相關闡釋。不過,同為深圳企業的華為,在2004年創建了EMT(Executive Management Team)制度,形成了集體決策機制,設立EMT主席,由八位管理層輪流擔任EMT主席,每人半年。

    而資料顯示,唐激楊1997年加入深圳市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曾任深圳區域本部副總經理、佛山萬科總經理、廣州市萬科總經理以及深圳萬科總經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