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與深圳健康養老學院簽訂戰略合作 涉養老人才培育等

观点网

2019-12-03 21:36

  • 消息指出,雙方共同致力于推進粵港澳大灣區人才教育、産學研基地建設,並通過建立互利共赢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乃至中國康養事業的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華潤置地全年齡段、全産業鍊康養品牌悅年華通過官方微信發布,當日,在由深圳人社局舉辦的“南粵家政”工程促進就業深圳啟動儀式現場,華潤置地旗下的華潤(深圳)有限公司與深圳健康養老學院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消息指出,雙方共同致力于推進粵港澳大灣區人才教育、産學研基地建設,並通過建立互利共赢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乃至中國康養事業的發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潤置地與深圳健康養老學院将展開全面合作:參考南京鐘山學院模式,進行人才培養,推進職業技能等級鑒定資質,共建“粵港澳大灣區養老服務標準化研究院”,合作共建雙元制學歷教育,工作流程植入課程。

    資料顯示,“華潤置地·悅年華”是華潤集團大健康業務繫列品牌,已于國内6大區域落地;北京區域設立大興、瀛海、北七家3個項目。其中,大興黃村項目已于2019年9月開業,繫華潤置地在華北地區的第一個認知症養老項目,建築面積4500平方米,共計52間房間、75張床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養老地産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