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對下屬293家子公司新增擔保預計額度600億

观点网

2019-12-04 17:47

  • 其中,對公司及公司各級全資子公司新增擔保額度為不超過520億元,對公司各級控股子公司及其他具有實際控制權的公司新增擔保額度為不超過8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4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對華夏幸福及公司下屬293家子公司新增擔保預計額度600億元。

    其中,對公司及公司各級全資子公司新增擔保額度為不超過520億元,對公司各級控股子公司及其他具有實際控制權的公司新增擔保額度為不超過8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此次授權的擔保額度使用期間為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擔保方式包括保證、抵押及質押。截至目前,華夏幸福及公司下屬子公司對外擔保累計金額為1322.82億元。

    華夏幸福于公告中表示,上述擔保預計事項,繫為公司及下屬子公司因實際業務需要發生的融資行為 提供的擔保,不存在對第三方的擔保。為公司及下屬子公司提供擔保,有利于其 融資的順利開展,保證其業務發展所需的資金需求,确保公司及下屬子公司的各 類項目順利進行,符合上市公司利益,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的情況。

    另外,同日,華夏幸福還發布公司關于在廊坊銀行辦理存款、結算業務的關聯交易公告。公告中稱,華夏幸福及下屬公司拟在廊坊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流動資金存款、日常結算業務及儲蓄因結算業務形成的款項,現提請股東大會批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單日余額上限不超過人民币100億元(及等額外币)範圍内在廊坊銀行辦理流動資金存款、 日常結算業務及儲蓄因結算業務形成的款項業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