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1.25億底價出讓兩宗宅地 路勁、廈門國貿分食

观点网

2019-12-05 09:11

  • 兩宗地塊均要求受讓人應當按出讓年限自持建築面積不低于15%的住宅物業,以上自持面積須用于租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4日,上海市以21.25億元底價分别成交了位于嘉定區和松江區的兩宗宅地,該兩宗地塊總出讓面積為122畝,總建築面積13.2萬平方米,競得者為路勁和廈門國貿。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兩宗地塊名稱分别為松江區永豐街道H單元H38-03号地塊和嘉定區外岡鎮16-03号地塊,出讓面積分别為3.5萬平方米和4.63萬平方米,容積率為1.8、1.5,建築面積分别為6.3萬平方米和6.95萬平方米。

    兩宗地塊均為底價成交,其中松江區地塊成交價為12.91億元,嘉定區地塊成交價為8.34億元,競得者分别為上海悅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廈門國貿)和上海隽鑫置業有限公司(路勁)。

    根據出讓規定,松江地塊要求住宅套數下限為637套,嘉定地塊要求住宅套數下限為660套。兩宗地塊均要求配建保障性住房建築面積應占該出讓宗地規劃總住宅建築面積的5%以上。同時,地塊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築面積不得低于該地塊住宅總建築面積的60%。

    同時,兩宗地塊均要求受讓人應當按出讓年限自持建築面積不低于15%的住宅物業,以上自持面積須用于租賃。

    另外據悉,廈門國貿針對本次拿地發布了相關公告,同時指出,該項目未來不排除引入合作者的可能。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廈門國貿

    路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