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領投汽車後市場全産業鍊綜合服務平台3.5億融資

观点网

2019-12-05 11:26

  • 遠洋資本官微宣布,該公司領投汽車後市場全産業鍊綜合服務平台甲乙丙丁網Pre-B輪3.5億元融資,上海國和投資與老股東滿幫集團跟投,高鹄資本擔任獨家财務顧問。

    觀點地産網訊:12月5日,遠洋資本官微宣布,該公司領投汽車後市場全産業鍊綜合服務平台甲乙丙丁網Pre-B輪3.5億元融資,上海國和投資與老股東滿幫集團跟投,高鹄資本擔任獨家财務顧問。

    官微透露,未來,甲乙丙丁網将與領投方遠洋資本攜手,在共享型倉配、供應鍊金融賦能、信息化繫統升級、人才創新等領域展開合作,共同塑造汽車後市場領域的物流與供應鍊體繫,通過數字化的滲透聯手打造産業新組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甲乙丙丁網成立于2017年,是由行業渠道商聯合創辦的O2O深度融合的汽車後市場全産業鍊綜合服務平台,采用“行業+互聯網”模式,旨在通過互聯網平台的方式推動傳統行業轉型,将各産品的單一線狀供應鍊轉化為平台型行業集成供應鍊,通過S2b2C提升門店服務能力,服務于衆多中小商戶。

    目前,甲乙丙丁網已完成三輪融資,先後獲得中信建投資本、滿幫集團、深圳道和投資等機構的關注,上一輪融資發生在一年前——2018年6月,甲乙丙丁網宣布完成由滿幫集團投資的3億元A輪融資。

    遠洋資本副總經理、股權投資業務董事總經理林川表示,甲乙丙丁是遠洋資本在供應鍊領域繼信良記、聯合利豐之後第三家投資企業,同時也是遠洋資本股權投資賽道布局的第一家汽車後市場領域被投企業。

    他進而指出,此次投資的完成標志着遠洋資本在大物流領域的投資布局已順利從冷鍊、城配幹線、倉配、零擔延伸至産業領域的供應鍊子賽道,大物流投資生态閉環進一步得到擴充、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七月,餐飲供應鍊企業信良記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億元人民币再融資,本輪投資由遠洋資本獨家領投,鐘鼎資本、峰瑞資本跟投。在信良記之前,遠洋資本已投資了九曳供應鍊、鄭明現代物流、駒馬物流、壹米滴答、發網等冷鍊、城配幹線、倉配、零擔等物流子賽道企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