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地産香港Wetland Season park料聖誕前可推售

观点网

2019-12-05 17:01

  • 項目主要提供十間洋房,四座五層高的分層别墅及八層十層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樓,一共提供710個單位,其中以兩房單位為主。有指單位實用面積約280至1,900方呎。

    觀點地産網訊:12月5日,新鴻基地産執行董事兼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 天水圍濕地公園路9号項目一期Wetland Season park的預售樓花同意書料将在下周批出,預計聖誕節前可推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項目主要提供十間洋房,四座五層高的分層别墅及八層十層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樓,一共提供710個單位,其中以兩房單位為主。有指單位實用面積約280至1,900方呎。

    天水圍私人住宅市場上一個新盤已為2009年兩日售出過千夥單位的栢慧豪廷,該樓盤連同一期項目栢慧豪園,共提供3,040夥,但當中並未有一房單位提供,所以是次Wetland Season Park的一房單位是天水圍十年來首個私宅項目提供一房戶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