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藍鼎國際50.48%股份被委任 仰智慧提交傳票以向接管人索賠

观点网

2019-12-06 20:17

  • 藍鼎國際的唯一股東及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已通知公司,他(作為原告)已提交了一份傳票,以向每位接管人提出索賠,其中包括要求一份指接管人的任命契約為無效的聲明。

    觀點地産網訊:12月6日,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藍鼎國際的唯一股東及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已通知公司,他(作為原告)已提交了一份傳票,以向(其中包括)每位接管人提出索賠,其中包括要求一份指接管人的任命契約為無效的聲明。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11月8日,藍鼎國際公告中稱,關于公司50.48%股份被委任事宜,公司董事會無法公布及提供有關通知和被指稱為相關股份共同及個别接管人及管理人委任的進一步資料。

    彼時港交所的資料顯示,仰智慧持有的藍鼎國際50.48%的股權權益已轉移到黎嘉恩、何國梁名下。上述兩人分别為德勤中國副主席、德勤合夥人。其中,黎嘉恩被稱為“清盤王”,主要負責處理香港上市公司的清算重組。此前,黎嘉恩、何國梁並未出現在藍鼎國際債主争奪中。

    此前于11月5日,仰智慧已通知藍鼎國際,其稱並不知悉股權被委任,並将進一步了解情況並采取一切必要及适當行動以保護他對相關股份的權益。

    仰智慧亦已确認,于公告日,藍鼎國際的擁有權及藍鼎國際在公司的股權均沒有變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糾紛

    藍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