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董秘關山股份減持計劃期滿 並未實施減持

观点网

2019-12-09 17:23

  • 公告指出,關山持有公司股份412,808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05%,其中無限售流通股為103,202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0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會秘書關山股份減持計劃無實施。

    觀點地産網訊:12月9日,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日收到董事會秘書關山出具的《股份減持計劃期滿暨實施情況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關山減持股份相應計劃實施時間已屆滿。

    公告指出,關山持有公司股份412,808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05%,其中無限售流通股為103,202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0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會秘書關山股份減持計劃無實施。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華僑城于11月底審議通過了《關于修訂<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項目跟投管理辦法>的議案》。

    該方案将跟投項目範圍由原本适用于華僑城投資開發的項目,包括純銷售型項目及包含銷售型的綜合性項目調整為投資開發的新型城鎮化項目。且原則上所有投資項目必須實施跟投,确因項目類型、性質不适合開展跟投的,應經華僑城黨委會審批同意。

    在跟投管理機制方面,華僑城将過去黨委會是項目公司實施跟投的最高決策機構,調整為董事會是項目跟投工作的最高權力機構,項目跟投管理辦法須經公司黨委會、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後方可執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