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新集團斥14億港元收購蘇格蘭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

观点网

2019-12-11 10:20

  • 林建嶽表示,自己對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的未來潛力充滿信心。林建嶽還表示未來将用旗下與Burrad共同成立的投資公司Great Century,收購更多的高爾夫場和酒店。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0日,香港林氏家族林建嶽控制的麗新集團(Lai Sun)聯手加拿大投資公司Burrad,斥資1.35億英鎊(約14億港币、12億人民币),收購了位于蘇格蘭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Fairmont St Andrews)。

    交易完成後,賣家美國地産投資公司Kennedy Wilson第一時間發出了公告。根據交易細節,國際酒店集團Accor旗下的Fairmont将按照原來的協議,繼續管理和運營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

    賣家代理Knight Frank表示,此次由麗新集團完成的成功收購,證明全球投資者對英國優質酒店資産的需求依然強勁。

    另一方面,該酒店買家麗新集團由已故香港制衣大亨、地産商人林百欣創辦,目前掌門人是同時掌管寰亞集團的林建嶽,林氏家族是香港十大家族之一。

    對于此次收購,林建嶽表示,自己對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的未來潛力充滿信心。林建嶽還表示未來将用旗下與Burrad共同成立的投資公司Great Century,收購更多的高爾夫場和酒店,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是該公司做的第一筆投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Fairmont St Andrews)位于蘇格蘭法夫(Fife)地區,是高爾夫球運動的誕生地。酒店占地共520英畝,其中大部分面積是由兩座錦標賽環海高爾夫球場占據,分别是Torrance Course和Kittocks Course。根據近期的賽程安排,該酒店将會在2020年舉行Royal St. George高爾夫俱樂部的決賽。由于地理環境優越,該酒店除了舉辦高爾夫球賽以外,還經常被富豪承包下來,舉辦個人婚禮。此外,聖安德魯斯費爾蒙酒店擁有兩個私人莊園,以及211套客房。目前該酒店仍在分階段進行翻新,預計将耗資數百萬英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