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控股1.57億美元票據交換要約獲接納 拟發新票據

观点网

2019-12-12 08:57

  • 毅德控股表示,公司将于定價日後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就新票據及同時發行新票據(如有)的最終定價詳情作出進一步公告。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2日,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未償還1.57億美元,年利率12%,2020年到期優先票據的交換要約的結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交換要約于12月11日屆滿。毅德控股謹此知會合資格持有人,于交換屆滿期限,現有票據1.12億美元(占現有票據未償還本金總額約71.13%)已根據交換要約有效提交作為交換並已獲接納。就提交作為交換的現有票據而言,在交換要約的先決條件獲達成或豁免的規限下,在交換要約中有效接納及進行交換的現有票據合資格持有人将于結算日收到交換代價。

    同時,毅德控股表示,公司将于定價日後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就新票據及同時發行新票據(如有)的最終定價詳情作出進一步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在12月4日,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九曾發布公告披露,新票據的票面年利率最低為14%,到期時的最低收益為15%。2019年12月20日或前後新票據于新交所上市,發行新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以償還債務、為一般業務過程中的收購或發展資産或物業及一般公司用途提供資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毅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