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股份拟設立25億資産證券化融資項目 另拟發48億公司債

观点网

2019-12-12 16:41

  • 建發股份分别于12月10日、11日召開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兩項決議,内容涉及為孫公司開展不超過25億元資産證券化融資項目,以及申請發行不超過48億元的企業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2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分别于12月10日、11日召開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兩項決議,内容涉及為孫公司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項目,以及申請發行公司債。

    具體而言,建發股份同意子公司建發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下稱“建發房産”)旗下子公司廈門益悅置業有限公司(下稱“原始權益人”)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項目,以其對購房人享有的要求購房人支付購房款所對應的債權及其附屬權益作為基礎資産,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並發行資産支持證券。

    其中,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發行規模不超過24億元,次級資産支持證券發行規模不超過1億元(拟定),期限不超過2年,次級資産支持證券全部由原始權益人認購。

    另一項決議中,建發股份同意建發房産申請發行不超過48億元的企業債券,債券期限為不超過10年(含10年),發行規模、債券期限、票面金額與發行價、利率及其确定方式等尚未厘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