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全資子公司完成境外發行1.105億美元債券 年息11%

观点网

2019-12-12 17:42

  • 本次債券募集資金用于境内項目建設和其他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2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在境外完成1.105億美元的債券發行,並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

    據了解,本次發行由泰禾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擔保,債券票面年息11%,每半年支付一次,期限364天,擔保人給予發行主體的評級為B3(穆迪)/B-(惠譽)。

    本次債券募集資金用于境内項目建設和其他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泰禾曾于2017年、2018年審議通過,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拟在境外公開發行不超過18億美元的美元債券。

    公告顯示,本次發行完成後,在上述已經公司股東大會審批的美元債券發行額度内,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累計完成14.655億美元的美元債券發行(含本次發行的1.105億美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