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與萬科合作冀帶來“1+1=4”的效益

观点网

2019-12-16 10:41

  •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淘汝鴻表示,雙方合組公司後,會繼續現時的發展方向,在現有水平進一步提升物業組合的管理質素,希望雙方合作可以帶來“1+1=4”的效益。

    觀點地産網訊:日前,戴德梁行與萬科旗下萬科物業共組資産服務公司,在大中華區整合商業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将覆蓋80多個大中華區城市的商業物管和設施管理的項目,管理物業項目超1000個,員工人數逾2萬人。

    12月16日,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淘汝鴻表示,雙方合組公司後,會繼續現時的發展方向,在現有水平進一步提升物業組合的管理質素,希望雙方合作可以帶來“1+1=4”的效益。

    他又指,内地樓市逐漸平穩發展,預期明年中央政府對整體樓市調控力度溫和,且限價及限貸會有放松的機會,料明年樓價平穩發展。

    至于香港樓市,他稱,明年有兩大隐憂,其中經濟因素對香港樓市影響較大,預計明年失業率若上升至5%,會令樓價增加下行壓力,但早前中美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對樓市有支持作用,故對後市增加信心,惟社會環境持續不穩,所以仍然料明年樓市下跌10%,比早前預期最高跌15%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戴德梁行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