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與光大信托簽署合作協議 搭建100億綠色産業基金平台

观点网

2019-12-16 11:41

  • 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共同探索“地産+金融”全鍊條、多層次、一體化的産融合作新模式,促進雙方業務多元化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3日,當代置業與光大興隴信托有限責任公司(光大信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當代置業執行董事兼總裁張鵬與光大信托黨委書記、董事長闫桂軍等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據合作協議内容顯示,光大信托将向當代置業提供總額100億元授信額度,共同搭建綠色産業基金平台,其中組建綠色産業基金平台首期不會低于10億人民币。

    同時,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標志着當代置業與光大信托将建立起長期、穩固、友好的戰略合作關繫。雙方将共同探索“地産+金融”全鍊條、多層次、一體化的産融合作新模式,促進雙方業務多元化發展。

    當代置業表示,雙方的合作将進一步強化當代置業資産的匹配度和整合能力。綠色金融是當代置業全價值産業鍊的重要一環,本次的簽約,将以此戰略合作為契機,不斷深化雙方合作領域,以分享經濟新思維推動金融創新,不斷滿足企業高速增長的業務和資金需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