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清償30億元永續債 年内合共清償65億元

观点网

2019-12-18 17:12

  • 今年以來,華夏幸福已清償了合共65億元的永續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已于近日清償了30億元永續債權投資本金和應付投資收益。

    公告披露,華夏幸福于2017年6月與華能貴誠信托有限公司簽署《永續債權投資合同》,由華能信托設立“華能信托?幸福基業永續債投資單一資金信托”,並通過信托項下的信托資金向華夏幸福進行永續債權投資,金額為不超過30億元人民币,投資期限為無固定期限。

    根據上述合同約定,華能信托本次永續債權投資為無固定期限,初始投資期限為2.5年,初始投資期限屆滿後的每1年為一個延續投資期,華夏幸福有權在每個延續投資期限屆滿之日及起息日起屆滿一年之後向華能信托歸還永續債權投資本金和投資收益。

    此次的公告表示,華夏幸福現基于自身業務及經營需求,已于近日清償了上述30億元永續債權投資本金和應付投資收益等,上述《永續債權投資合同》到期終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今年以來,華夏幸福已清償了合共65億元的永續債券。

    此前4月26日,華夏幸福清償了于2017年4月與華寶信托簽署的15億元永續債;6月28日,華夏幸福清償了2017年6月與渤海信托簽署的10億元人民币永續債;11月25日,華夏幸福表示已清償了2016年11月與興業财富簽署的10億元永續債。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永續債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