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2億元轉讓海門康建科技40%股份予融輝置業公司

观点网

2019-12-18 17:57

  • 因公告期間只産生融輝置業公司一個意向受讓方,因此由融輝置業公司受讓海門康建公司40%的股權。交易價格為20,000萬元,分兩期支付。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根據國有産權交易規則,該公司近日與海門市融輝置業有限公司(下稱“融輝置業公司”)正式簽署了《産權交易合同》,並完成了相應的工商變更。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此次合同標的為該公司持有的海門康建公司40%的股權。因公告期間只産生融輝置業公司一個意向受讓方,因此由融輝置業公司受讓海門康建公司40%的股權。交易價格為20,000萬元,分兩期支付。其中首期支付不低于交易總價款的30%。

    另外,本次工商變更的主要内容為:海門康建公司的股東由“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出資7,000萬元,占比70%;海門鴻麥置業有限公司出資2,900萬元,占比29%;海門市融輝置業有限公司出資100萬元,占比1%”變更為“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出資3,000萬元,占比30%;海門鴻麥置業有限公司出資2,900萬元,占比29%;海門市融輝置業有限公司出資4,100萬元,占比41%”。

    此前報道顯示,海門康建公司旗下持有151.1畝的海門華東總部項目用地,項目的規劃設計正在進行中。該項目為海門北部新城首個産業項目,将全面開啟北部新城重大支撐産業項目落地、建設。

    另悉,受讓方海門市融輝置業有限公司成立日期為2006年5月30日,注冊資本3,000萬元,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憑資質證經營);銷售自行開發商品房;自有房産的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建築材料批發、零售。

    深康佳表示,挂牌轉讓海門康建公司可優化公司資産配置,回收資金,增強資産的流動性,提高公司整體效益。本次股權轉讓完成後,公司持有海門康建公司30%股權,因此海門康建公司不再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