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地産取消為子公司擔保額度19.23億

观点网

2019-12-18 18:44

  • 截止2019年11月末,金科地産對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21.46億元,對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間及子公司對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739.94億元,合計擔保余額為861.4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控股子公司取消部分擔保額度及拟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根據擔保事項的實施情況、控股房地産項目公司的融資擔保安排,結合外部環境變化及公司實際情況,金科地産控股子公司重慶金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同意取消經其審議通過但尚未實施的對12家部分控股子公司擔保額度合計19.23億元,包括重慶恒春置業有限公司、山西金科産業發展有限公司等公司。

    此外,本次控股子公司重慶金科拟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預計擔保金額合計不超過51.8億元,自其履行完畢審議程序後十二個月内有效。

    此次擔保涉及公司有濟南金泉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聊城市金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内江祥澳置業有限公司、南甯金卓輝房地産有限公司、永嘉鴻科置業有限公司、鄢陵縣頤庭置業有限公司、許昌金宏房地産有限公司、重慶市金科和煦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貴州龍里天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重慶中訊物業發展有限公司,共10家子公司。

    金科地産方面表示,上述擔保事項為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對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融資擔保,不會增加公司合並報表或有負債,且提供擔保所融得的資金全部用于生産經營,風險可控。

    截止2019年11月末,金科地産對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21.46億元,對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間及子公司對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739.94億元,合計擔保余額為861.4億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71.60%,占總資産的37.34%。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