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甯百貨回復問詢函:不存在對股價産生較大影響重大事件

观点网

2019-12-18 21:51

  • 關于近期股價連續異常波動情形,南甯百貨回復稱,前公司不存在正在籌劃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項,也不存在其他可能對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晚間,南甯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回復上交所有關近期重大事項與股價異動的問詢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關于近期股價連續異常波動情形,南甯百貨回復稱,前公司不存在正在籌劃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項,也不存在其他可能對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

    而南甯沛甯與南甯富天亦表示其他可能對上市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

    關于公司基本面、日常經營情況及外部環境是否發生重大變化一事,南甯百貨表示,目前,公司基本面未發生重大變化;公司日常經營情況正常,市場外部環境或行業政策未發生重大變化。

    同時,該公司提到,近期,該公司多次在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中進行風險提示,一是該公司股票市盈率遠高于行業平均水平;二是股票交易換手率及成交量均高于該公司及市場均值;三是該公司前三季度的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為600.66萬元,因該公司全資子公司——廣西南百超市有限公司與廣西偉茂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合同糾紛案,根據一審判決情況,公司将産生預計負債約570萬元,可能對該公司本期利潤造成負面影響。

    關于南甯百貨此前披露的“南甯沛甯與南甯農工商簽署一致行動協議後12個月内無進一步增減持計劃,同時南甯富天沒有謀求公司控股權的計劃”一事,南甯百貨表示,不存在應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根據相關股東此前披露的信息,目前,本次權益變動未對公司控制權狀态、日常生産經營以及現有管理團隊造成影響。

    南甯沛甯、南甯富天則表示,目前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在本次股權變動之前,或在本次司法拍賣期間,未與該公司其他股東進行過溝通接觸,也不存在未披露的其他意向或協議。

    關于南甯富天司法競拍增持南甯百貨股份的資金來源和融資安排,南甯富天回復稱,南甯富天于2019年12月4日通過司法拍賣平台競得南甯百貨22,912,309股股票,並于後續按照競買要求支付了拍賣尾款,參與拍賣的資金來源均為南甯富天自有,不存在資金來源為通過南甯百貨股份質押融資的情形,亦不存在由此産生的杠杆風險。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