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鄰里:逐步向第三方發展 募資65%用于戰略投資和收並購

观点网

2019-12-19 10:46

  • 關于募集資金的用途,王萌稱:“其中有65%會用于未來戰略投資和收並購,這一部分目前正在廣大的物業市場進行深入的談判,希望能在2020年的業績當中有好的表現。”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9日,時代鄰里控股有限公司于港交所正式敲鐘上市,開盤股價4.89港元,比招股價下跌5.05%。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萌表示,關于時代鄰里未來的發展市場,除了來自時代中國支持的項目以外,也會逐步向第三方發展。“在項目面積上,會使來自于時代中國支持的與來自第三方的,保持一個均衡的比例,雙方持續都會增長。”

    另外,進入存量市場的同時,會進一步擴大業态,有更多元化的發展。

    關于募集資金的用途,王萌稱:“其中有65%會用于未來戰略投資和收並購,這一部分目前正在廣大的物業市場進行深入的談判,希望能在2020年的業績當中有好的表現。”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