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物業落下湖南永州第七子

观点网

2019-12-19 11:46

  • 這是龍光物業繼東安徐福·桃花源之後與徐福集團的再次合作,也是龍光物業在湖南永州市成功簽約的第七個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9日,龍光地産官方微信披露,旗下龍光物業與湖南新田徐福·桃花源案場及前期物業管理服務合同簽約儀式已于近日舉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這是龍光物業繼東安徐福·桃花源之後與徐福集團的再次合作,也是龍光物業在湖南永州市成功簽約的第七個項目。

    而此前于6月5日,龍光物業集團與湖南永州徐福集團簽署戰略合作簽約協議,雙方就銷售案場服務、顧問服務以及前期物業管理等服務内容達成了合作意向,龍光物業新增管理面積約50萬平方米。

    資料顯示,徐福集團是以房地産開發為主導,集物業管理、生活超市、家居電器為一體的現代化集團企業,開發聚焦重慶、成都、桂林、廣州、梧州等城市。其地産業務闆塊以高端住宅、主題商業街為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