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昆明世博園改造提升項目集中開工

观点网

2019-12-19 15:35

  • 按照規劃方案,華僑城集團将以“融園入城、連片綜合”作為昆明世博園改造提升的核心策略。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9日,昆明世博園創新改造暨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世博園内舉行。按照“打開大門、融園入城,打造昆明城市會客廳”的總體規劃,“分區改造、逐步呈現”的實施步驟和國際視野、國際標準,世博園計劃在2-3年内建設成為真正的文化旅遊綜合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昆明世博園改造提升項目”是華僑城“雲南大會戰”的重點項目,按照規劃方案,華僑城集團将以“融園入城、連片綜合”作為昆明世博園改造提升的核心策略,為新世博構建三個層次的發展藍圖,以組合拳手法全力打造中國西南文旅新地標。

    另悉,世博湖景觀提升、世博記憶文創群落、雲南民族藝術中心、世博之窗小鎮、世博文化演藝等文化旅遊核心項目也将于近期開工建設,按照進度計劃,這些項目将于2020年-2022年陸續完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