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4.2億收購湖州安吉項目40%股權 合作方包括藍城

观点网

2019-12-24 21:59

  • 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将由綠城小鎮、浙江銀潤、浙江藍城、甯波藍右、甯波藍鎮及藍城小鎮致源分别擁有40%、5%、35%、10%、9%及1%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4日晚間,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全資附屬公司綠城小鎮拟收購目標公司40%股權,應付總額不超過人民币4.2億元,包括不超過3.9億元的代價及不超過3000萬元的财務資助。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目標公司為浙江銀潤藍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由浙江銀潤、浙江藍城、甯波藍右、甯波藍鎮及藍城小鎮致源分别擁有45%、35%、10%、9%及1%股權。

    此次綠城小鎮将從浙江銀潤手中收購目標公司40%股權,因此于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将由綠城小鎮、浙江銀潤、浙江藍城、甯波藍右、甯波藍鎮及藍城小鎮致源分别擁有40%、5%、35%、10%、9%及1%股權。

    根據公告顯示,目標公司持有湖州安吉項目,目前已取得進展,獲取了14宗建設用地,總占地面積為64.55萬平方米,股份轉讓及合作協議訂約方認為收購事項将推動目標公司進一步發展湖州安吉項目。

    根據公告,目標公司股東之一的浙江藍城為藍城的附屬公司,藍城則為宋衛平擁有超過30%股權的公司,因此,藍城、浙江藍城及目標公司各自為宋衛平的聯繫人及綠城中國的關連人士。目標公司将獲準在湖州安吉項目中使用“綠城”及“藍城”品牌名稱。

    在公司管治上,目標公司董事會将由五名董事組成,其中一名由浙江銀潤任命、兩名由綠城小鎮任命及兩名由浙江藍城任命。董事會主席須為綠城小鎮任命的董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