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華潤置地均入圍廣州海珠土華聯社舊改意向合作企業

观点网

2019-12-25 23:52

  • 該項目的招商標準之一為,母公司或所屬集團總資産不低于500億,資産負債率不超過70%。

    觀點地産網訊:據市場消息,12月24日,經過海珠土華聯社村民代表投票,深圳華僑城房地産有限公司和華潤置地(深圳)有限公司入圍舊改意向合作企業。

    海珠土華聯社位于海珠濕地公園東側,四至為西鄰土華立交橋,北跨石榴崗河至新滘東路,南臨小洲村及瀛洲生态公園,東近官洲水道,改造範圍為村現狀建設用地範圍,總面積約119.85萬平。

    該項目的招商標準為,實繳注冊資本不低于5個億;母公司或所屬集團總資産不低于500億,資産負債率不超過70%;母公司或所屬集團必須具備大型三舊改造經驗,需提供1個或以上改造案例,已竣工改造項目不低于100萬平(竣工驗收報告)案例1個或以上;母公司或所屬集團為央企、國企、上市企業(含大陸和香港上市)之一;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5月20日消息,海珠區土華聯社公開招募有意向參與土華舊村更新改造項目的合作意向企業。

    2019年6月,海珠土華村經濟社就對舊村整村改造意願、改造方式、改造模式進行了民主表決,最終獲得94.88%股民同意高票通過。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華僑城

    華潤置地